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6月国家英语四、六级(CET)考试学工系统工作安排
2019-06-11 16:22   审核人:

说明: 说明: /system/_owners/xuegongbu/_webprj/images/18/03/19/25o3feqi81/15d3aff8148.jpg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19  021

    

说明: 说明: /system/_owners/xuegongbu/_webprj/images/18/03/19/25o3feqi81/15d3aff9d32.jpg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5日举行。为了使广大考生文明、诚信参加考试,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确保四、六级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稳定的考场秩序。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请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考风考纪宣传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群体性考试作弊事件的发生。现将学工系统关于开展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宣传动员、巡考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前教育及考风考纪宣传动员

2019612日至614日期间,各学院由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牵头,负责各学院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签订CET考试诚信承诺书、发放《告全体考生书》等工作,614日中午12点前将开展考前教育情况汇总表(附件2),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备案(电子档发至管理科邮箱:guanlike320@163.com)。

具体工作及要求:

1)重点进行诚信教育,考风考纪宣传动员。

2)学习《CET考生守则》。

3)学习《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处理的规定》。

4)学习《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

5)学习四、六级考试流程,尤其是初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低年级学生。

6)与学生签订CET考试诚信承诺书。

7)向每一位学生发放《告全体考生书》,并要求每个学生签字确认。

8)提醒学生准备好性能可靠的收音机,提前调试,做到有备无患。

9)全体学工系统巡视人员考前签署《西安工业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保密协议(承诺)书》(工作人员)。

10)全体学工系统巡视人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培训。

    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对可能出现的考试违纪、作弊苗头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告知学生:不要携带手机,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否则造成考试违规或手机遗失,责任自负。用身边的案例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结合教育部第33号令对于利用无线通讯设备作弊和团伙作弊的规定进行重点教育,预防此类作弊行为的发生。

二、  考试期间巡视

 光电、机电、材化、电信、经管、计算机、建工、文学院、艺术学院安排2名辅导员,理学院、体育、书法学院安排1名辅导员参加巡考,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其他辅导员不参与巡考,但要保持电话畅通,请各学院填写《附件320196月四级巡考通讯录》,并于612日下午2点前发至邮箱:guanlike320@163.com

(1)  金花校区

615日(星期六)上午8:00 领取巡考工作牌、签到,地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615日(星期六)考试结束后交还巡考工作牌,地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  未央校区:

615日(星期六)上午7:20   金花校区行政楼前乘车

615日(星期六)上午8:00   领取巡考工作牌,地点:3楼一层西侧

615日(星期六)上午12:10  未央校区签到,交还巡考工作牌,

地点:3楼一层西侧

615日(星期六)上午12:20   乘车:西环道教三楼旁乘车

(3)  第一次巡视:

考试开始前30分钟,8:30—9:00,各学院巡视人员进入考场进行第一次巡视,重点检查学生携带通讯工具或违规用品情况,强调和重申考试纪律。

(4)  第二次巡视:

听力结束后,10:40分进入考场,重点核对学生身份信息。

(5)  第三次巡视:

考试结束前30分钟,全体辅导员进入考场,重点配合监考人员防范学生退场时出现的各类突发事故。

要求:各位巡视人员在进入考场时一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开展各项工作不影响正常考试秩序,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并且及时上报。非巡视时间待命。

三、  考试结束后调查工作

考试结束后,各位巡视人员及辅导员12:20方可离开各校区,要求全体参与巡视人员在考试当日确保信息畅通。下午英语六级考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人员为学工系统当天值班人员。巡视人员重点工作是配合监考人员防范学生退场时出现的突发事故的处理。

四、  成绩公布后异常考生调查工作

考试成绩公布后,协助教务处对异常考卷学生进行调查工作。

五、巡考指定待命地点

金花校区: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未央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办公室

 

 

附件1:《告全体考生书》

附件2:学院20196月英语四六级考前教育情况汇总表

附件320196月四级巡考通讯录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1日  

附件【附件1:告全体考生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院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前教育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6月四级巡考通讯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