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20-01-10 17:52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0  002

   学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2019年12月20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作题为《凝聚“三全育人”共识,夯实“十大育人”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学生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理学院教师李晓红、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总务处处长张刚、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颖、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张晓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刘安作了交流报告,现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学生工作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内涵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下一阶段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直面问题,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强化和坚守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的理念,进一步凝聚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大学工”格局的共识。

二、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学生工作大会精神实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专题会议、座谈会、学习交流会、项目研究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员工、学工干部深入学习学生工作会精神,正确认识学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深化“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理念的认识;提高对“三全育人”“大思政、大学工”格局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缩小三支队伍素质能力存在的差距,进一步激发职业精神和工作活力,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发展。

三、联系实际,做好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学习贯彻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联系实际,以会议精神为主线,科学谋划2020年的学生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推进贯彻落实工作切实可行、落地见效并具有学院特色。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报告汇编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10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会议报告汇编.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