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开展“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优秀思想政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7-06 11:48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0 009

学  生  处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按照2020年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工作安排,学工部决定举办2020年“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

二、活动目的

通过推选一批疫情防控背景下具有较大影响力、可复制的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典型案例,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构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网上网下同心圆。

三、活动对象

辅导员

四、案例要求

1.案例应立足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一线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紧扣活动主题,系统总结疫情防控期间针对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或突发、典型事例等利用易班或新媒体网络进行释疑解惑和深度辅导过程中所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新思考、新认识。案例内容应当反映工作者亲身经历、主持或参与开展的工作,客观真实,不得杜撰和抄袭。

2.案例要注意隐去作者及学生单位及个人信息,必要时可以字母代称。案例文体要统一,以第三人称撰写,案例结构应包括案例基本情况、组织实施(处理处置)过程、工作成效与案例启示等四个部分。案例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字数3000字左右,可在文中插入不超过3张相关场景或相关图片。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3人。

五、报送要求

1.要求各学院至少提交1例,数量不设上限,请于7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案例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jiaoyuguanlike@163.com,并注明“案例主题+辅导员姓名”。

2.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辅导员案例征集的组织工作,通过活动展示辅导员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

 

联系人:崔    联系电话:029-8617303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