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第二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终期验收和2019年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21-06-02 15:28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1  009

    

 

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第二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终期验收和2019年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要求,学校将对“知行工作室”与精品项目《新时代背景下“医校”结合工作模式的实践及探索》进行审核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6月15日9:00—11:00

二、验收内容及方式

(一)“知行工作室”终期验收

1.主要验收工作室在两年建设期内的工作成效、研究成果、团队建设、成果推广应用、划拨及配套经费使用情况。

2.采用答辩形式对工作室进行验收,答辩要求有PPT演示,工作室主持人阐述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3.答辩前提交《考核表》一式3份,相关支撑材料1份。

(二)精品项目《新时代背景下“医校”结合工作模式的实践及探索》结项验收

1.主要验收项目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及创新点、研究应用及前景、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项目组人员构成及分工情况。

2.采用答辩形式对精品项目进行验收,答辩要求有PPT演示,项目主持人阐述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3.答辩前提交《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一式2份);提交研究成果佐证材料,包含发表学术论文或专著(教材)封面、项目研究报告重复率检测报告(PDF格式)重复率不得高于20%。有调研内容的,提供调研问卷样表、调研报告。

三、相关事宜

1.请于6月14日前将工作室及精品项目答辩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学工部学生教育科,材料电子版发至学生教育科邮箱xatu_xsjy@xatu.edu.cn。

2.验收地点另行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部(处)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