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十四运锁闭期群演带队教师轮休及培训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9-23 16:31   审核人: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

本次十四运开幕式文体表演中,我校二十余名学生工作干部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封闭在校园近三十天,日夜奋战在学生群众演员教育管理工作一线,带领学生圆满完成了相关演出任务,为十四运开幕式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西工力量。为落实校党委十四运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带队教师身心健康,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现将本学期开学后带队教师轮休及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轮休安排

1.十四运锁闭期群演带队教师轮休时间范围定为2021927日至20211227日。

2.锁闭期群演带队教师轮休时间共计不超过21个工作日,每周轮休不超过2天。

3.本着轮休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原则,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锁闭期带队教师轮休。

二、培训安排

1.锁闭期带队教师结合工作需求和自身需要参加外出培训1次,培训费用由学工部承担。

2.外出培训内容需围绕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学生工作相关方向,于2022226日前完成此次培训,参与培训时间要求不超过3个工作日。

3.锁闭期带队教师参与培训的内容和时间,需请示本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923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