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课题与精品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2-09-22 11:23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2  014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

按照《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课题与精品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安排,现将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课题与精品项目立项结果予以公布。

一、2022年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立项申报情况

各学院和相关单位共组织申报6个精品项目,51个研究课题,党委学生工作部邀请校内思想政治工作专家对申报项目和课题进行评审,报请主管校领导同意后,批准立项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34项;批准立项精品项目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4项。

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培育建设期为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培育建设期满须提交结题(项)验收报告。对于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将终止研究。  

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注重结合实践。项目和课题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注重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形成一定的典型性经验、特色工作载体和长效工作机制。

2.加强成果培育。项目和课题成员要强化成果意识,结合项目和课题预期研究成果发表线上线下文章进行理论支撑,不断提升项目和课题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对在国家核心期刊、省级重点期刊、知名思政线上平台等高质量媒体刊物发表课题、项目支撑论文的,将酌情增加资助。

3.强化项目实施。各项目和课题主持人要按照立项内容,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科学计划,合理安排项目和课题进度,及时沟通项目和课题实施与研究情况。

 

附件:2022年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建设立项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9月18日

 

 

 

 

 

附件【附件:2022年校级学生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建设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