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2-09-28 15:04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2  018

    

 

各学院:

为引导学生自我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保障后续评优工作的正常开展,学校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办法

各学院参考《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行)》(附件1)进行评定。

二、工作流程

(一)学生自评(928日至109日)。全体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对照评价办法中的积分办法,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鉴定表》(附件2),并附支撑材料。

(二)专业初审(1010日至1016日)。辅导员组织各专业班级成立专业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小组,在专业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对学生提交的鉴定表进行评议、初审,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单》(附件3),评价成绩单应在专业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初审结果上报学院。

(三)学院审核公示(1017日至1021日)。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对专业评价工作小组上报的评价结果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评价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将评价结果上报学工部备案。

(四)上报材料。请各学院于1021日(周五)前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单》(附件3)纸质版(需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盖学院公章)交至学工部学生管理科(行政楼40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uanlike320@163.com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发挥学院在评价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遵照学校综合评价办法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可以制定相应实施细则,作为评价办法的补充

(二)学生综合评价工作必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价依据真实有效、评价过程透明公正、评价结果公开公示。

(三)运用好评价结果,在2021-2022学年评奖评优工作中,要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重要依据,参考附件4

(四)请学院妥善保存评价过程中的相关资料,至少留存3年备查。

(五)对在评价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学生,学院应酌情扣除学生德育评分并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工作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学工部学生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陈老师

  86173033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928

 

附件【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试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2022学年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个人鉴定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2022学年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生综合评价结果的应用(2021-2022学年).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