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工作的通知
2022-10-12 16:19   审核人:

  

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2  022

    

 

学院党委(党总支部):

《西安工业大学处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办法(修订)》党组〔2021〕80 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科级辅导员选拔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全体专职辅导员

二、申报时间

10月12日-10月17日

任职资格

参照《西安工业大学处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办法(修订)》(党组〔2021〕80 号)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

选聘程序

1. 报名审核

1符合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的辅导员向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报名,填写《科级辅导员干部报名表》(附件1)。

2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审核辅导员报名信息,提出鉴定及推荐意见后,汇总填写科级辅导员干部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2),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学生工作部。

2. 考核评价

在辅导员申报、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审核、鉴定、推荐的基础上,学生工作部负责对申报的辅导员进行审查和选拔

3. 确定考察对象及考察

根据综合考核结果,提出科级辅导员干部建议名单,报经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意后,党委组织部根据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4. 科级辅导员干部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经党委组织部部务会讨论,报经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意后,进行干部公示。

5. 谈话及聘任

对决定聘任的科级辅导员干部,由主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及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同本人谈话,随后进行正式聘任。

五、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级辅导员干部的选聘工作,认真开展申请人资格审核、鉴定及推荐。

2. 申报对所填报的信息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将取消申报资格。

3. 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于20221018中午12点前将本单位申报人《科级辅导员干部报名表(附件1)、《科级辅导员干部报名信息统计表(附件2)报送学生工作部(行政楼404)。

六、相关说明

现聘任在副科级及以上的辅导员干部不需申请。

 

联系人:         86173032    17792882308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0月12日

 

 

附件【附件1.2022年科级辅导员选拔报名表.doc(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科级辅导员干部申报情况统计表.xlsx(1).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