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报>>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排的通知
2023-03-31 14:30   审核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号: 2023 010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公办高等学校学生公寓收费管理办法》(陕发改价格〔2022〕2004号)文件精神,学校严格落实住宿费退费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学生住宿费退费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退费计算

学生因故休学、转学、退学以及其他原因未发生住宿而申请退费的,根据实际住宿时间,按月计退住宿费。住宿费计退金额=学年住宿费标准÷10*(10-学生实际在校月数),在校时间未满一个月按一个月计算。

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应在校月数均按5个月计算。

二、退费范围

(一)已缴清当学年住宿费的学生,退费至学生本人支付宝,需本人点击领取。

(二)未缴住宿费的学生,将应退费金额直接冲减当学年住宿费。

(三)已申请退费的学生,请勿重复申请退费。

三、退费安排

(一)学生申请。3月31日至4月9日,学生在辅导员处提交退费申请,登记实际在校月数,并签字确认。

(二)学院审核。4月10日至4月14日,学院对学生退费信息进行审核。学院审核通过的退费名单电子版(附件1)发送至邮箱870553957@qq.com。学生签字纸质版由学院自行留存。

(三)退费。4月30日前,学校将结合学生缴费情况完成退费或冲减。

四、退费领取

收到退费到账通知后,请通知学生及时进入支付宝领取退费款项。

领取步骤:

第一步:关注支付宝生活号“西安工业大学财务处”,点击左下角“电子校园卡”,绑定身份,领取“电子校园卡”(如已领取不用重复操作)。

第二步:点击“发放领取”领取退费款项。

                        学工部 财务处

                        2023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