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培训及动员
2007-04-18 15:22 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

  2007年4月17日上午8:20分,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玲老师在教B412给04、05、06级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进行了关于迎接教学评估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家专家进校评估而进行的动员。曹老师着重强调了进行评估的意义,从老师和学生两者对评估的影响分别分析了当前的情况,评估是对学校综合实力的考察,不管是教学队伍、学生资源还是办学条件都需要大家共同的积极配合和努力,曹老师还结合目前我校师资力量和半雪条件,指出我们现在还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让老师和学生对于今后付诸的行动能更好的落到实处。最后,曹老师强调在迎接评估的过程中,对于艺术学院的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树立“整个学院是一盘棋”的思想,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为评估作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培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学生更明了了自身的责任,学生干部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学生,为教学评估工作做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07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