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建工系学生三支部与教工力学党支部进行座谈
2007-04-19 15:30 建筑工程系  审核人:

   4月18日中午1:00,建工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建工系教工力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教D314召开了一次以“我为评建,评建为我”为主体的座谈会。会议由力学党支部书记赵至善老师主持,建工系系主任顾致平老师、力学教研室胡桂梅老师、力学实验室许吉信老师、学生三支部书记曾志英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每位学生党员就本学期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决心为评建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同时他们表示还会带动周围的同学一起努力,让同学们首先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评估,那么工作落实到行动也就不再是难事。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老师要求每个学生党员从宿舍抓起,由舍风促班风,进而促校风、促学风,从小事抓起,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此次的教学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力学党支部的老师也就评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工系系主任顾老师针对“我为评建,评建为我”主题发表了主题讲话。他说此次评建工作大力促进了我系硬件设施的建设,除给排水专业新建的实验室外,我系近期还将订购一批专业书籍,并为同学们开放本系专用的图书室,其中藏书近万册。另外,在搞好硬件设施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抓好老师和学生的思想,使我们的“软件”也再上一个层次,老师和学生互相监督,为对方找出不足,达到共同进步的最终目的。

    本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大家在相互讨论过程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坚定了为评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的决心,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本次的教学评估一定会取得佳绩。

 

                                                   建工系:何鑫

                                                     2007-4-19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