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评估动员大会
2007-04-20 16:10 艺术与传媒学院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2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6F—J1教师召开了评估动员。艺术与传媒学院0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玲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03级辅导员王付英老师强调了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且强调了在此期间的卫生问题和个人的形象问题,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从自身做起,同时王付英老师还强调了03级同学的就业问题。

    然后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玲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关于评估的事宜,并着重强调和介绍了评估的一些具体的事项,并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学习了关于学校的一些知识,同时又强调了关于卫生的一些问题和一些评估中的注意事项,同时曹老师也强调了关于03级同学的就业问题,希望广大的同学重视这个问题。

    此次会议对于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迎接评估的心态、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07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