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迎评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07-04-21 16:23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

  为了全面动员广大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将“教学评建,人人有责”的思想深入人心,全力营造师生为学校的发展争光添彩的良好氛围,4月20日下午3:30,计算机学院全体毕业生在4F-J2召开迎评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此次教学水平评估,对我校既有挑战,也是难得的机遇。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紧紧围绕学校评估工作,努力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全院各年级分别以多种形式开展评估知识学习活动,全方位动员师生为迎评工作做好准备。针对毕业班的特殊情况,我们首先采取了逐个班级、逐个宿舍宣传动员以及组织集体学习评估知识的方式,充分调动毕业生投入到评建工作中。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周开始评估预演。学院下午对毕业班全体学生进行集体的动员。依据学校的要求,给学生提出明确的要求。在评估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一个即将走向社会的青年人的成熟稳重。引导广大毕业生对学校有正确的认识,用发展的眼光来评价学校。作为学长,应该充分体现作为一个西安工大培养了三、四年的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学院倡导每一位毕业生,要自觉做好毕业设计等教学任务、维护好宿舍卫生、遵守公共场合的社会公德、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号召毕业生深切领会我们“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风,和“忠诚进取,精工博艺”的办学特色。鼓励我们的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充分显示出西工几代人积淀下来的优良品质。

    学院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一些困难。全面向学生分析评估对学校的重要性以及对学生长期发展的重要性。广大学生对于学校近年来的大发展非常兴奋,也充分表达了自已愿意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的意愿。在多次学校的检查中,计算机学院的学生都非常配合学校的工作,主动做好身边的事情。

    临近“五一”假期,学生的安全工作不容半点放松,特别是毕业生外出找工作,安全情况更是不容乐观。学院特别强调了假期的安全工作。会上专门给全体学生做了全面的安全教育。再一次强调学校的相关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禁止学生组织集体外出旅游。在假期期间,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都要保持信息畅通。着重向学生讲授了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学院辅导员全天保持手机畅通,学生任何时候有困难都要及时和辅导员联系,以保证学生的最大利益。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学生投身评建工作的热情进一步高涨。各项学生工作,将逐步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学生对评估工作的深刻理解,将使全体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评估,为我校的长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