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2007-04-20 16:50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人:

    2007年4月19日晚8点30分,电信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班干部及学生党员在教B408召开了“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付老师主持,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辉强就评估对大家做了充分动员。

    首先,王书记向大家做介绍了评估应注意的问题。其主要内容是:第一,让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班委珍惜当学生骨干的机会。他指出,作为一名务实的学生骨干对其自身的锻炼及以后的就业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建议他们积极为他人及社会服务,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学生首先要有主导思想。学生骨干应发动学生积极作好学习工作,提高学生们的向心力及凝聚力;第三在工作及学习方面要不断积累,不断提高;第四,要要全面落实学校评建的各项任务。要求学生骨干们树立榜样,带好头,求真,务实,团结,为4月23到25号的预评估做好充分准备;第五,加强信息交流。学生骨干应经常与辅导员沟通,将好的方面进行推广不好的方面传递给辅导员,让其做好这方面的工作;第六,在工作中及时总结,尤其是在电信学院的大型活动中做好总结,并力求做到最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对此也做出了详细解答。付老师就其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要求,其中包括:早操,早晚自习,平时上课及宿舍卫生等,要求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校的要求去做,并力求做到最好。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近一个小时的评估动员会,王书记及付老师将评估的思想及细节方面的要求传达到了每一位学生骨干,使我们进一步明确各自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在评估期间,同学们齐心协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奋进,电信学院一定会做到更好!

                                                                电信学院

                                                               2007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