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议
2019-12-30 16:35   审核人:

12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在工2-310召开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议,参会人员为机电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成员,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院办主任贾建利首先对《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办法文件以及师德师风考核优秀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各系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系推荐的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候选人基本情况。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按照差额选举原则投票选出了23师德师风考核优秀”人员,分别是机械电子系老师王丽、梁文宏、陈晓东、李少康;机械设计系老师王丽君、方舟、付雷杰、孙金绢、韩兴本、程文冬;机械制造系老师高佳宏、唐霖、蒋新广、刘军强;智能制造系老师杜彦炜、王沁、陈虹;学院院办老师姚敏茹、贾建利、王晶、侯思雨;试验中心老师王林艳、李润,并将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公示。

最后,路金龙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文:侯思雨 陈红  图:刘昊雨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