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
2019-12-30 16:50   审核人:

12月26日下午,光电学院在工6-416会议室召开2019级班主任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彤、2019级班主任及2019级辅导员张腾、刘地格、辅导员副组长雷浩然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与会班主任对所带班级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张腾、刘地格按专业对2019级学生整体情况及对各班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交流。两位辅导员还就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与班主任进行了沟通。

党委副书记陈彤对本次班主任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工作。同时,她对今后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通过走访宿舍,深入课堂、晚自习,抓舍风、树班风、促学风,加强对学生的督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希望班主任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开展学术讲座、参观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组织各类科技竞赛等多形式多渠道的活动,做好新生专业学习的指导,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三是希望班主任继续关注重点学生,针对性开展有效帮扶,及时与辅导员沟通情况,共同做好2019级学生工作;四是临近期末,希望班主任发挥好班干部作用,促进学风,加强考试纪律教育,让学生守规矩、知敬畏,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本次工作会气氛融洽,各位班主任表现出了很高的工作热情,会上交流的经验,对光电学院今后顺利开展2019级学生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图:张腾 孙君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