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19级年级大会
2019-12-31 16:59   审核人:

为规范学生考风考纪、提升学生安全意识,12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教3-217举办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许金鑫老师和邵欣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许老师介绍考试纪律规则并强调违反的后果,许老师向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一般违反纪律、严重违反纪律和作弊的判定标准,并强调违反考试纪律、作弊会被予以留校察看、取消学生学位、该门课程以零分记等十分严重的处分。大会第二项由邵老师对新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邵老师从聚餐、出行等方面对新生提出注意事项,并告诫学生要警惕传销。在大会最后,邵老师向新生讲解选课问题,并指出选课需要按照培养计划的安排进行选课。

希望通过许老师和邵老师的讲解,19级新生能够规范考风考纪,并提高假期安全意识。本次年级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也使经济管理学院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加顺利、有序的进行。

李熠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