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委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30 17:08   审核人:

2019年12月27日下午6: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教1-103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于杰老师、团委书记呼延晓蓉老师,各部门部长和全体部员干事。

大会伊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林浩伟进行发言,概括了本学期的团委所取得的成果及成绩,如,“纪念五四活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团日活动培训及资料收集”,“一二九”运动等活动,对所做事务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提出不足之处,如,拖延现象严重,缺乏创新思考等,并对我们提出新要求,要务实创新,互相学习,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展望。

 

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孛进行总结工作,他们在本学期举行了“新生接待活动”,“哲思杯比赛”,“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荧光夜跑”,“宿舍文化节”等活动,并对各部员给予表扬和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做到分工明确,立求创新,集思广益。科协主席陈峰也总结了科协的主要成就,如“第二届打印机制作大赛”,他强调到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明确工作方向,思想决定行动,所以他们在工作之前都会进行策划并确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不断改进方向。

接着各部门代表分别进行部门总结。最后组织部优秀干事代表发言,分享先进事迹。辅导员于杰和团委书记呼延晓蓉进行工作总结。对本每学期各优秀部门,优秀部长,优秀干事进行颁奖,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此次学期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本学期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团委各部门之间取长补短,为下学期的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积极锻炼自己,努力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文杜威远 郑娜娜 车靖茹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