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3 08:57   审核人:

1月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会议在金花校区教2-207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孙雅茹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雅茹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以往届具体案例警示各位,强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和必要性,给大家解读了违纪、作弊处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及考场制度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后果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全体学生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最后寒假期间安全做了重点强调,提醒学生离校之前宿舍要做到断水断电,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注意冬季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注意自身及财产安全,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寒假离校手续的办理时间及办理流程。

仵育涛  刘潇阳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