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不负韶华,共促发展——机电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1-06 08:59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电工程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工2-310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倪晋平、副院长曹岩、办公室主任贾建利和学院20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路金龙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发挥学院青年教师的力量,立足自身实际情况,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上,青年教师带着对学院、对教育事业的感情,承载着对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自己在思想、工作、自身发展等方面的感受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各位青年教师依次发言,畅谈自己在教学场地配备紧张,教学与科研任务繁重,职称晋升等困难。学院领导悉心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对学院管理、教师成长等方面的建议,针对问题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鼓舞斗志,使广大青年教师增强从教的幸福感,提升执教的信心。

倪晋平总结发言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希望青年教师能抓住机会,厚积薄发,注重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能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我院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努力的方向,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在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的同时,为群策群力共谋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苏米兰 图:唐雅莉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