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研团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2020-01-02 09:03   审核人:

1月1日,新年伊始,机电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研团队在工2-310召开首次学术交流活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有院长倪晋平、西安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张立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主任田军委,其他9位团队老师以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46名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会议由张立新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以面向人工智能的重大问题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老师和同学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深入探讨了学科发展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交流会致力于促进科研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旨在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找到新的创新点。会议分为三部分,分别为算法类研究路径规划类研究控制算法类研究。

倪晋平致开幕词对本次学术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以此为契机,将良好的学术氛围一直延续下去。

会上,田军委做题为《基于熵约束三次样条曲面的水下非均匀图像校正方法研究》主题报告张云辉做题为《图形学算法与智能路径规划》主题报告、苏宇做题为我的绳牵引并联机器人若干研究方向主题报告、李刚做题为进化计算与数据挖掘视角下的机械故障诊断主题报告肖经纬、乔路等13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做了交流分享

讨论环节,参会老师和同学就相关专业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来跃深强调,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通过本次交流找到新的研究方法,对研究过程小心求证,对结果深入挖掘,寻求新的交叉融合点。王沁指出,做科研不是派任务,应当根据自身感兴趣的方向进行深入研究,才有可能出成果。

2020年新年的特殊日子里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研团的全体成员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了新年第一天,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图:李润  编辑:杨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