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0-07-17 11:46   审核人:

2020年71318:30,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9-15班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段强老师主持,材料与化工学院2017级9-15班所有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段强老师强调即将进入大四,各班干部要及时了解班级学生的思想状态以及就业需求,解决目前的困惑,并后期开学进行分类指导。此外,强调各班班干部及时转发群中的招聘信息,并提醒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及时关注消息,重视不同形式的招聘信息。随后,段老师在考研问题上从考研学校、考研复习以及后期冲刺给予大家详细的讲解,要求班干部及时统计汇总班级同学考研所遇问题,后期统一给大家解答,并叮嘱班干部提醒在学校附近上考研班的同学注意人身安全及疫情个人防护。最后,因南方进入梅雨季节不少地方洪水爆发,段老师要求班干部了解班级同学所处环境并反馈可能有危险的同学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联系,并要求加强对班级学生未返校期间的关注。

本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明确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职责,也让大家在未返校期间及时掌握和关心班级学生的需求,及时反馈和解决问题,为进入大四做好准备,面对和挑战自己的美好未来。

文:段强  图:赵欣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