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追梦起航”欢送会
2020-07-24 09:14   审核人: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2020年7月17日下午,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精心筹划的支部毕业生晚会顺利落幕。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活动由毕业生党员王硕、张校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副书记张艳霞以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惠书记给毕业生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始终保持在校时的好习惯和好品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接着,欢送会在歌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中拉开序幕,接着歌曲《平凡之路》让大家在安稳的旋律中享受平静与纯真,诗朗诵《致远行的你》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歌曲《年少有为》勾勒出大家对未来的憧憬,钢琴演奏《光年之外》为活动带来别样风味,令人回味无穷,诗朗诵《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结合着剪辑视频勾起大家对校园生活的无尽回忆,熟悉的校园,熟悉的老师同学,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张瑞红老师对支部半学期情况进行总结并期望毕业生党员发扬支部精神,不忘初心,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并为毕业生送上支部精心准备的纪念相框。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文:张瑞红  图:包艾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