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温情欢送2020届毕业生离校
2020-07-24 09:21   审核人:

又到了夏天,毕业的季节。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2020届的毕业生,有太多话想说

近一段时间来,学校和学院精心组织,众志成城,妥善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广大毕业生和家长顾全大局,密切配合,共同保障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营造温情离校的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青春故事展、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毕业寄语、毕业生寄语、求职升学经验分享、欢送毕业生横幅标语、致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等系列欢送活动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7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以及2016级辅导员张晖、高珊、刘昊雨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毕业生,为他们加油鼓劲、送上祝福。

路老师都与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状况,询问毕业生对学校育人、管理、服务的意见,倾听毕业生在生活以及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可行性建议。他希望毕业生走入工作岗位和更高的学习平台之后,能继续秉承“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状态,取得更多的成绩,为母校增添光彩。

不要因为离别而伤感,离开是为了更好地相见。衷心地祝愿机电学子,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文:高珊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7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