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2020-09-15 09:11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9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路金龙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宗旨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学习重点,结合以案促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从自身查摆问题,做到追本溯源、触及灵魂、谈深谈透、启迪心智。会议中,姚敏茹副书记从工作和生活方面跟大家分享“清廉是福,贪欲是祸”感悟,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是最大的敌人,希望大家都能自觉、自律、自省,树立公仆意识,加强服务意识。

/文:张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