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0-09-15 09:15   审核人:

2020年9月10日下午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辅导员工作站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珊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高老师首先简单向支部同志介绍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并且提出支部要为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会前准备,扎实做好问题查摆,积极讨论解决方案,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老师发言:“今天我们在这里围绕‘六个聚焦’和‘四个查一查’召开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把问题找出来、把不足摆出来,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不断促进,共同把咱们支部管理好,发展好。同时我也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找出问题症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用以案促改的实效促进咱们支部乃至咱们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支部成员积极进言,提出支部存在问题: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积极性不高、的自觉性不强支部内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联系不够高低年级之间帮扶不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各成员分别介绍自己的能力优势、主动承担支部建设相关工作,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

高老师就进一步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查漏补缺,更系统地做好理论学习和研讨,始终把牢思想根基;二要严要求、高标准做好问题整改;三要建立机制,形成常态。

文:贾晨伟    图:贾晨伟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1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