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创新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2020-09-15 09:34   审核人: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前谋划、精心安排,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并提供坚实的保障。

 

8月29日,为了迎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8个月没有见面的学生,切实为学生返校提供保障,学院与总务处、校医院、保卫处和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协调会,全程演练学生进校的各环节,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9月7日开始,为缓解学生因疫情防控加强校园管理给学生造成的情绪波动,由院团委组织开展师生羽毛球赛、彩虹跑、宿舍文化活动—棋类大赛等,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9月8日,学院在总务处的大力协助下,邀请西安市电影放映队为学生放映电影《中国机长》,引导学生崇敬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潜心学习,为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殊时期的学生返校,学院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先后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报道,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图片展等让学生铭记历史、真爱和平。同时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让学生在历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开始,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展特殊时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而不断努力。

/张晓宾    图/党苗苗    审核/周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