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常见传染病和新冠肺炎及预防知识宣讲
2020-09-21 14:33   审核人:

秋季开学,学习常见传染病知识及预防,对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至关重要。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教1-102,邀请校医院栾医生为材化学院学生讲解常见传染病及预防知识宣讲。材料学院辅导员张瑞红、2017-2018级学生参与本次知识讲讲座。

 

会议伊始,材化学院辅导员把栾医生给学生做了介绍,并对学生听讲座做了要求,能够认真学习医学知识,对学生本人及家人能够起到很好帮助和指导作用。其次,校医院栾老师着重讲述了传染病中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进行了详细的知识宣讲,同时提醒学生注意日常习惯,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其次,校医院栾老师讲解了新冠肺炎的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症状以及个人防护等方面知识宣讲。最后,栾老师强调正确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在日常生活更好的得到应用。

通过此次知识宣讲,同学们对常见传染病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材化学院
2020917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