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支部就“继承弘扬抗战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09-24 15:28   审核人: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围绕“继承弘扬抗战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召开本月组织生活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线上学习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伟大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是全民族众志成城奋勇抗战的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醒我们要牢记历史,坚守和平,面对困难挫折,共产党员要有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敢于迎难而上的魄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吴润芝

回望那段峥嵘岁月,中华儿女团结一致、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中国人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支撑。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它将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2019级徐昕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是全民族众志成城奋勇抗战的伟大胜利,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以弱胜强的雄壮史诗。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胜利充分显示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充分表明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是战争胜利最深厚的伟力,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

 

2019级徐文静

回望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党之所以能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磨难而淬火成钢,正是因为始终把人民作为“源”和“本”,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鉴往事,知来者,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继承和弘扬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所孕育的伟大抗战精神,凝聚和团结中华儿女奋进之力,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

 /图:呼延晓蓉  审核:李明芳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