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百色的大山,脱贫的战场,醒目的黄花——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秀美人生》集体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09:50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按照学校要求,10月9日机电学院组织60余位师生党员开展《秀美人生》集体观影暨主题党日活动。

 

《秀美人生》是一部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百色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原副科长、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影片通过几个励志小故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被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文秀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地投身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岩  图:刘昊雨  审核:路金龙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