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10-12 10:05   审核人:

2020年10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五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薛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薛鹏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内容为对近期支部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计划的讨论,以及“讲抗议故事,悟使命初心”活动的颁奖仪式。首先,薛鹏书记对我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的情况进行说明,并对相应奖金的金额和使用情况进行公示。然后,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和活动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在专项活动上认识的初步制定了一个外出学习计划;在日常活动上,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以积分为标准的奖惩措施。

 

此外,薛鹏书记对后续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一是要求支部继续按要求进行发展和转正工作,并按时按点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求各年级党员贯彻落实垂直支部的优势,对低年级学生宣传党的光辉事迹,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进行考察培养,择优推荐,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而努力。大会第二项为“讲抗议故事,悟使命初心”活动的颁奖仪式,对此前组织生活会上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故事和感悟的获奖同志进行颁奖。

 

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薛鹏发表讲话,表达了在新的历史时刻下对大家的新期望,在多变的外部局势中,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薛鹏 王雨欣  审核:路金龙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