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指导会
2020-10-13 08:50   审核人:

为帮助就业生更好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精准的做好就业指导帮扶,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0月9日在教二-107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求职就业指导会。会议由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段强主持,应届求职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段老师说明今年的校招安排以及学员专场招聘,并通过往年数据对比为同学们详细说明当下的就业新形势,强调同学们务必要结合自身情况,全力以赴,把握时机,端正态度,充分了解各种就业政策、招考途径,多方出击,博种广收。另一方面,要合理设置自己的求职目标,选择先顺利地进入社会,谋求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历练自己,提升自己,为择业积蓄力量。随后为考研学生介绍往年我校考研学生的升学率,鼓励学生在现实压力下也要全力以赴,不负韶华。最后在求职方面强调有关简历制作、招聘面试、考研复试、签订三方等方面注意事项。

本次就业指导会,及时调整毕业生的求职心态,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提高同学们求职简历制作技能以及面试中的实战技巧,进一步的推动学院整体的就业工作。

文:段强  图:张思雨  审核:张艳霞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