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神州数码—航宇创通集团专场招聘会
2020-10-14 10:28   审核人:

    10月12日12:30,我院成功举办神州数码、航宇创通计算机学院专场宣讲会,我院15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神州数码西北区经理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神州数码通过线上网申的形式建立了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专场招聘库,从收取的一百余份简历中进行筛选。

 

航宇创通公司通过PPT向毕业生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前景、本次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现场对意向学生进行了面试,不少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准备签约事宜。

 

参会学生反映学院招聘会效果明显,相对于大型招聘会,这种类型招聘会更有针对性,岗位需求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类型的招聘会。

学院党政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调要密切对接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发挥资源。两家用人单位表示,学院招聘会针对性强、学生匹配度高,历届招聘的学生入职后表现踏实,企业很满意。希望能招到更多合适学生,争取校企双方互赢。

/图:于杰 王鑫 王煜龙  审核:李明芳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