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易班建设工作
2020-10-19 10:36   审核人:

2020年10月15日上午,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携学工队伍一行6人赴陕西科技大学调研易班建设工作,并实地参观了陕西省易班发展中心。

 

材化学院学工队伍首先赴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调研二级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情况,陕科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少宁对材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陕科大材料学院易班建设指导教师赵佳介绍了本学院易班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易班建设的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之后,材化学院学工队伍前往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助理田雨杰和陕西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干事张钦峰围绕易班基础建设、建设思路、具体做法、取得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情况;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符恒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易班建设总体情况。最后,材化学院学工队伍实地参观了陕西省易班发展中心,并就易班的组织机构设置、部门分工、经费预算、条件保障、技术支持、团队建设等问题与陕科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文:张瑞红、乔娜  图:张瑞红  审核:张艳霞  编辑:刘浩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