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永远跟党走”毕业生党员主题影活动
2021-07-05 17:14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同时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引导工作,发挥党员在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7月2日组织毕业生党员和部分非毕业生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观影活动开始前,首先由陕西省优秀毕业生何德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用语言和文字纷纷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祝福和对母校的祝愿,同时,毕业生党员和非毕业生党员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彼此的祝福和期待。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剧情电影《1921》。这部影片讲述的是13位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许多同学在观影时几度被首批共产党人的顽强斗争和所遭受的磨难感动得落泪。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董元浩 呼延晓蓉  审核:李明芳  编辑:王超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