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新生院进取社区通过不同形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2021-07-06 09:33   审核人: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进取社区各专业辅导员、班主任以年级大会、走访宿舍、个别谈话等形式,对社区内全体同学进行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

 

各专业辅导员在主持年级大会时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要求,并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简单总结了本学期的学风状态和存在的问题。从历年学籍处理率、学生现状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同学们要增强诚信意识,以考试作弊为耻,注重自制力的培养,抓紧时间进行期末复习。

社区各专业辅导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并用现实案例对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明确了作弊的后果,告诫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各专业同学还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新生院历来重视考风考纪教育。此前,进取社区各班主任、辅导员已通过深入学生宿舍和自习室,私下进行走访、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各专业学生的复习情况,并统计了所有学生的不及格课程,到宿舍重点性的做了相关工作,尤其是针对学业困难学生,制定帮扶计划和一对一指导,确保所有同学都能在努力学习的情况下考出好成绩,维持良好学风状态。

/图:安春雨 伍章华  审核:安春雨  编辑:王超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