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6:04   审核人:

2021年7月7日中午,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工5-4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支部书记王老师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王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她指出,党员应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树立典型,成为朋辈学习的榜样。做到“吾日三省吾身”,经常性地进行自我剖析,发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补齐短板,进而达到全方位的能力提升。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了他们的信仰、信念、信心,达到预期的目标。

/图:王玉梅 邢润逸  审核王利军  编辑:哈丽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