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教育会
2021-10-11 14:50   审核人: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坚定学生的爱国热情,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西安工大材化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在工3-410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教育2018级党员和学生参加本次教育会

 

教育会上,辅导员张瑞红老师讲述了黄继光同志的英雄事迹,黄继光,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舍身堵枪眼,英勇牺牲和。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是千万个“黄继光”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永远也不能忘记为国捐躯的英雄们,没有他们的牺牲,就不可能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他们永远在我们心中。传承英雄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牢记革命先辈对于后人的意义并激励学生党员奋勇向前。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学习英雄、缅怀让英雄的情怀激励我们前行,让我们在追梦路下留下无悔的足迹,谱写我们青春的诗行。

/图:张瑞红 王奎又  审核:陈卫星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