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国庆安全教育大会
2021-10-11 14:5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安全观念,深入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安全意识,创建安全过节的良好风范西安工大材化学院2018级于2021年9月30日在工3-410开展国庆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开始,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结合年级实际情况提出了疫情期间学生关于国庆假期学工系统工作安排,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所有学生继续进行晨午检打卡。接着,辅导员张瑞红老师提示学生及时填写假期去向表,强调了留校学生注意在校安全,外出一定要报备,入校时仍需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出示健康码、测体温;警示回家的学生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不到人群密集场所,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和聚会,保持社交距离,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国庆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学生意识到了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护的必要性,了解了在疫情期间过度外出活动的危险性,同时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铭刻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相信安全过节的良好风范将在学生实践中永存。

/图:张瑞红 王奎又  审核:陈卫星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