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唱响红歌歌颂祖国
2021-10-11 14:55   审核人:

横卧九百六十万的辽阔土地,纵跨五千年的漫长岁月。我的祖国,几经繁荣,几经沧桑。即使有过腥风血雨,烽火硝烟,我的祖国,依旧能披荆斩棘,行歌万里,我的祖国,依然五岳向上,顶天立地。

而在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团学以及学生会干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表达浓浓的爱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祖国二字,总是我们的心之所向,对国家的这份情怀,这份热爱正如无形的纽带,永远联结着每个中国人的心中最深的牵挂。纵使时代更迭,亦能生生不息。“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青年之时当立下报国之志,以彭拜激昂的浪花之力构筑祖国的脊梁。拳拳赤子心,澎湃跳动,殷殷爱国情,汩汩流淌。

“惟愿诸军将振兴中华之责任,置于自身之肩上。”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将持爱国之信念,书写祖国的美好未来,让中国重立于东方之巅,傲立于民族之林。

/:文勃 郭琢玉  审核:路金龙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