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和新生院联合举办“专业前景及大学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专业制导 学科对话 协同育人
2021-11-23 17:09   审核人:

为落实“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光电工程学院和新生院联合为大一光电类专业的新生举办“专业前景及大学生涯规划”系列活动。2021年11月19日晚19:30,第一场“求知”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活动的老师有新生院党委副书记杨琳、敦德社区班主任大组长李晓红及辅导员张鹏等,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顺、党委副书记杨利红、专业负责人国蓉、聂亮、王伟、尚小燕及辅导员。新生院光电类专业400余名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三个会场,其中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活动由张鹏主持。

 

首先杨琳致辞欢迎光电工程学院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并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勤期盼与问候。接着,周顺为新生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整体情况。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情况。国蓉介绍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总体情况以及基础学科在专业中的重要作用与应用情况等;聂亮介绍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总体情况及未来发展;王伟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总体情况、前沿发展及我院相关科研发展;尚小燕介绍了卓越班选拔考试及专业情况。此外,杨利红介绍了学科竞赛情况。最后,周顺为同学们介绍了国际精英班的培养模式、光电类专业未来的就业去向,以及近几届毕业生考研与录取院校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光电类专业的新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同时也意识到大学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光电工程学院与新生院的联合活动,也为后续新生步入高年级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王尧悦  审核:杨利红  编辑:雷浩然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