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1-11-23 17:14   审核人:

2021年11月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公寓137辅导员工作站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军、全体学工干部与会。

会上,学工组长夏开成首先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内容进行了逐项传达,并就“六进四有”和“四学四星”工作开展情况、学风督查工作、十佳大学生评选、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事迹宣传、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团委书记郜辉近期团学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王利军书记对应急处突工作能力测试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风督查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事迹宣传、持续推进“六进四有”、安全教育、考风考纪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全身心投入到学生工作当中,牢记安全工作底线,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学生工作

/郜辉 夏开成  审核王利军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