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学院召开2018级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2021-11-26 11:19   审核人: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了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端正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提高学生健康安全防控意识。11月24日、25日,光电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教育以及冬季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陈慧英、雷浩然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杨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等进行考风考纪教育,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保持良好心态,遵守考试纪律,并宣读《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接着,强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检打卡,不必要不外出,提醒同学们及时打扫宿舍卫生,做好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尤其要预防水痘、出血热等高发疾病。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生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遵医嘱配合治疗。外出及求职要注意人身、交通及财物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鼓励考研的同学以积极平和的心态备考、应考,做好考前准备,坚持不懈,并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杨利红对大四毕业班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守住诚信底线,坚决不碰作弊红线,保证顺利毕业。二是要树立托底意识,先就业再择业,规避就业难风险;加强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共享求职经验,相互促进带动,实现共赢;要善于包装自己,不断提升就业能力,收获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此次年级大会,彰显光电学院对待诚信考试的严肃态度,牢固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和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雷浩然 陈慧英  审核:杨利红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