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11:27   审核人:

为了更好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进程,将就业帮扶落到实效。11月23日,基础学院召开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细致梳理,攻坚克难,一生一策,助力就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艳霞给与会人员通报了目前的就业现状,并指出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应当精准助推,越是艰难越向前。学院建立2022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档案与台账,对全体2022届毕业生实行“一对一”帮扶,针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实行“面对面”、“一生一策”的重点帮扶。针对有求职意向的学生,持续为其提供符合求职意向的岗位信息,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就业帮扶的针对性、有效性。

院长张建生结合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工作精神,强调了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从抓责任落实,促进工作合力,抓一人一策,促进服务精准,促进质量提升四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张英书记强调,学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全院动员、充分发挥毕业设计导师作用、加强统筹谋划等方面着手,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广泛搜集用人单位的就业信息,做好学生求职辅导,争取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把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职工就业帮扶的具体步骤和方法,为促进2022届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刘文聪  审核:张艳霞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