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书香四溢 浸润人生”——基础学院开展“六进四有”文化建设活动
2021-11-26 11: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工业大学“六进四有”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11月25日中午,基础学院在12公寓辅导员工作站开展“书香四溢 浸润人生”为主题的好书共读活动。

 

活动设置六人一小组,党员、发展对象作为小组长,负责对各组员进行红色故事领读,大家都从各自的角度出发,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分享自己喜欢或者觉得有意义的书籍中来,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读书分享。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书香溢满整个会场,好书共读的概念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自身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加深学生们对于红色经典、历史事件的理解,以书共享、思想交流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倡导全阅读,营造一个溢满书香的学习型公寓,也让他们对历史和自己当下的生活有所感触为持续推进“六进四有”文化建设活动筑牢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将学生公寓打造成积极健康、文明向上、富有内涵、特色鲜明的育人阵地。

/图:王娟  审核:张艳霞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