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21-11-26 11:33   审核人:

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1119日,学院在5-424教室召开干部培训大会。文学院辅导员杨钰琳、19级全体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加强服务意识”展开,要求班干部要有全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要加大对班级常规管理的督查力度和关注度,做好日常考勤统计工作。学生干部一起讨论了如何提高班干部工作、学习、品行修养。会上,辅导员杨钰琳老师就本学期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评奖评优过程中出现的班级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后,杨老师对参会班干部提出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具有独立担当和团队合作的能力,能够灵活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学会用团队合作来化解难题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工作。第二、学生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严于律己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起带头作用

此次班委培训活动,提高了各班班委的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班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王翠文 杨钰琳  核:朱晋中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