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支持进公寓之英语沙龙
2021-11-26 11:37   审核人:

正值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际,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英语四六级、打一场有准备的仗,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于一公寓辅导员工作站举办了英语沙龙,交流分享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本次活动由李林蔚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四级经验分享、六级经验分享、小试牛刀、提问交流四个环节。活动开始,2020级薛文瑜同学分享了自己通过英语四级的经验。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结构以及各部分分值占比,并结合自身通过英语四级的经历,分享了她在备考过程中各个阶段以及做题过程中的详细做法、解题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她介绍了自己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常用的几款APP,并希望大家合理运用资料、安排时间,在即将来到的四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是2019级徐玮同学介绍了自己备考英语六级的经验。他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应试经验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听力、阅读部分他根据不同题型针对性地给出了一些解题技巧。分享过程中他指出了翻译和作文两部分是六级考试中的重点,并着重介绍了这两个部分学习的经验方法。他强调在平时复习中应该多积累自己的词汇量,学会用一些高级的表达方法。在保证不跑题,单词拼写正确,以及卷面整洁,字体工整的同时,摒弃一些简单句,将主动思维改为被动思维,通过从句的形式使一个句子变得饱满,再加上一些较为高级的逻辑词的运用,使得文章饱满且逻辑思维缜密。

 

两位同学在活动中讲述着自己的备考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全神贯注地听讲并与两位讲解的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并相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会有质的飞跃,要求多举办此类讲座活动。

/图:唐雅莉 雒嘉豪  审核:路金龙  编辑:唐雅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