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学院思想工作进公寓主题活动之“光影中的红色精神”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26 17:36   审核人:

为了深入开展基础学院大学生思想工作进公寓,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11月25日下午19:00基础学院在9公寓开展了“六进四有”思想工作进公寓主题活动之“光影中的红色精神”观影活动。学院20级辅导员杨萌和党员、团员代表同时在教六-412集体观看了影片。

 

电影《1921》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以毛泽东、李大钊、李达、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的风云人物。电影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电影生动形象的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与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发展历史,使学院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及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的意识,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公寓思想教育工作。

/图:李乐 董思瑞  :张艳霞  编辑: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