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新生院励学社区“秀班级魅力,展青春风采”班级风采展初赛顺利举行
2021-11-26 17:41   审核人:

11月23日,励学社区“秀班级魅力,展青春风采”班级风采展初赛在教1-104、105、203以及教3-217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励学社区社区长朱先彬老师、励学社区团委书记晁思思老师、辅导员薛鹏老师和韩寒老师,励学社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全部35个班级。

 

本次活动由各赛场主持人说明比赛规则,维持纪律,并组织班级在场外列队,有序上台展示。

参赛的每位同学都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班歌演唱,班歌选材突出,青春靓丽,极富感染力和感召力。赛场上每一个班级都全力以赴,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展现出了各班级同学积极向上、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学生服装统一,台风端正,精神饱满,气氛热烈激昂。

 

在比赛前期各班进行多次集体排练,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互相认识,相互了解,主动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使班级变得更加团结,具有凝聚力。学生们也深刻的认识到只要班级团结一心,面对目标持之以恒,终会走向更好的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各班级的班风和班貌,突显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也促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交往中建立良好的感情,携手共同迈向美好未来。

/图:张佳欣 单璟仪 吕欣玥 赵西  审核:杨琳  编辑:许格宁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