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正文
 

光电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21-11-30 16:21   审核人:

为使光电学院学生在12月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教2-104举办六级经验交流会。裴旭乐老师邀请了王伟、顾妍两位高分学生分享六级备考经验。

交流会由裴旭乐老师开场,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在12月份举行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两位同学分模块进行讲解,分析了突破各个题型的方法技巧。王伟同学详细介绍了阅读模块,平时如何练题,考试如何答题,同时也推荐了一些相关书籍、公众号,以便同学们找到更多获取有效信息的渠道。此外,王伟同学还从细节部分讲述了方法,如锻炼发散思维,在阅读、选词中记忆单词顾妍同学则从选词填空、单词记忆,翻译以及写作作文部分进行讲解,她提到选词填空应该阅读全文,运用排除法并标注重要信息等来提高答题准确率,以及如何正确理解记忆单词、寻找可靠资源的方法。翻译和作文部分,并整理了高频出现的文本类型,逐一讲解,理清了大家的思路。

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面测量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新的《教学要求》的贯彻执行情况提供一个准确的评估依据,以适应中国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的需要。在交流会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记下复习重点。大家在本次交流会中满载而归,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信心满满。希望大家不负自己的努力,逢考必过,更上一层楼!

 

/图:裴旭乐 张岩  审核:杨利红  编辑:雷浩然 安家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